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我的醫師朋友

有人說, 一輩子一定要認識一個醫生朋友, 的確, 常常有親朋好友有醫療問題不問自己的醫師就是要問你, 只是有時隔行如隔山, 跨科的問題我們其實也不是很懂. 身為醫師的我為了應付其他親朋好友的諮詢, 我也要認識一些醫師好友, 我稍稍整理了我的老師以及我的同學同事中, 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的, 當然還有一些我疏漏或是久未連絡的朋友 , 也歡迎大家提供您的經驗.
這份名單我會隨時修改增添, 不是廣告, 只是這些都是至少我覺得我可以信賴的.
名單中包括了各層級的醫生, 其實身為這一行, 有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 有時不是技術不好, 不過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, 所以會選擇不同的層級或地方服務. 正如有人喜歡上香火鼎盛的大廟拜拜, 有人覺得家裡祖先比較有保佑, 有人則是選擇厝邊的土地公城隍廟, 看病可以選擇診所, 地區醫院或是醫學中心,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, 也可以問我吧!!

1. 台北榮總: 耳科: 蕭安穗, 杜宗陽, 廖文輝, 王懋哲. 鼻科: 許志宏, 何青吟, 喉科: 張學逸, 朱本元, 戴世光, 蔡東龍, 小兒外科: 蔡昕霖, 婦產科: 洪煥程,
2. 台中榮總: 耳鼻喉科: 藍敏瑛
3.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:
耳鼻喉科: 張欣平, 李國熙, 賴建仲, 小兒科: 顏瑞龍
4. 台中慈濟:
耳鼻喉科: 徐莉萍
5. 萬芳醫院:
耳鼻喉科: 劉家妤
6. (桃園)吳鎮宇耳鼻喉科診所
7. (中和) 陳信吉
耳鼻喉科診所
8. (台北文山)興隆診所(復健科): 陳昱芩
9. (汐止)洪毅
耳鼻喉科診所
10.(台南永康)永康榮院:
耳鼻喉科:蔡鴻銘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光良
恭喜blog開張
蔡昕霖賀